店家門口ㄉ綠色植物

以及自動溫度測量消毒機

用餐環境



這隻招財貓也很漂亮~ ~ 跟這隻有得比喔=>>可不可熟成红茶 (後昌店)

牆上ㄉ裝置藝術




鍋燒ㄉ主食有四種可選 我是選擇雞絲啦!

白灼極鮮白蝦(10隻)

燙地瓜葉

沙茶鍋燒

來享用我ㄉ下午餐囉~ ~

這碟ㄉ蝦頭是ㄅ是有11隻?扣掉鍋燒裡頭ㄉ兩隻 那就表示白灼極鮮白蝦只有放9隻= =

然後我就跟店員反應說少一隻蝦>"< 店員說她是放10隻啊 我說我吃東西前都有拍照 就是只有9隻啊@@(況且我也沒必要多騙一隻蝦吧= = 加上店內也有監視器可以調閱 所以我沒必要謊報!幾隻就是幾隻....) 反正最後店員有補給我就是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