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專程來朝聖一下!因為我都是穿這家ㄉ褲襪(居多啦~)^_^


種類好多喔@@ 真的什麼樣式都有耶~

因為一般別家ㄉ褲襪鮮少會有賣彩色ㄉ 但這家卻買得到 這就是深得我心ㄉ原因 再加上穿ㄌ好穿後那自然就變成[一穿成主顧]囉~ ~

一雙褲襪有兩種顏色 這我就真ㄅ敢穿ㄌ>"< 因為帶我參觀ㄉ人說褲襪大多銷到國外 所以台灣人比較ㄅ敢穿有顏色ㄉ褲襪 自然就滯銷囉-.- 而且搞不好穿這樣出門還會被講成是神經病或者是被問道兩隻腳ㄉ襪子顏色怎麼ㄅ一樣?是ㄅ是穿錯ㄌ等之類ㄉ話= =

褲襪都是一箱一箱ㄉ吶~



順帶一提 工廠內還有養貓耶~ ~ 但這些都是流浪貓啦....(下一篇才會介紹到我買ㄌ哪些褲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