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頭ㄉ人有問我如何知道社頭ㄉ工廠?我說紙卡上面有寫啊 加上我有去高雄ㄉ倉庫買過啊~ ~

加起來正好是一打!

ㄅ透膚ㄉ褲襪有七雙!

照片都兩兩一組(正&反面) 







但我只拍五雙 因為上面ㄉ兩雙家裡面還有!

彩色褲襪五雙

左邊ㄉ發票是彩色褲襪ㄉ價錢 右邊ㄉ發票是ㄅ透膚褲襪ㄉ價錢!其中賣40元ㄉ是貼錯標籤(一雙好像是60吧?但我說要算我標籤價^_^)以及我穿ㄌ之後ㄅ是很OK~'~ P.S:一雙美腿除了靠先天ㄉ遺傳 也能靠後天ㄉ穿出來喔~ ~ 雖然說是[褲襪] 但總比褲子來得透氣 畢竟褲襪終究是襪子嘛~ 相關網誌=>>琨蒂絲織襪夢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