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誌=>>GO TO SEE A MOVIES:紅衣小女孩,GO TO SEE THE MOVIES:紅衣小女孩2  P.S:順帶一提 什麼魚我都敢吃 就是ㄅ敢吃吳郭魚>"< 因為以前在眷村時 我們家ㄉ鄰居都會去蓮池潭釣吳郭魚 可是他都會拿給我媽媽 然後我媽會先把牠養在水桶裡 等牠把水給喝完時就把牠煎來吃@@ 這就是我後來ㄅ敢吃吳郭魚ㄉ原因啦= = 因為看牠還活著 但當天晚上就被我們給吃下肚ㄌ 就會覺得牠很可憐T_T 我ㄉ意思是說牠ㄅ是已經死ㄌ我們才吃牠 而是我們等牠死ㄌ才吃牠....這兩種ㄉ死跟吃就ㄅ一樣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