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沒來吃過 所以一直很想來吃吃看~'~ 但有車ㄉ同行者就是ㄅ來吃= =

然後這天會來吃當然就是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囉^_^

沒打電話預約!也好在剛營業時我們就走進去 因為後面來ㄉ兩位要用餐(沒訂位)就沒位置ㄌ@@

一樓是吧檯嗎?

因為是要走到二樓用餐!

二樓用餐環境一景!

我們是被帶位到靠窗處!


這間牛排館大我兩歲吶~

陪同者點這個!

我點這個!

商業(海陸)午餐這樣算便宜吧~'~

這是招待ㄉ豆干

坐我對面ㄉ是喝奶茶(這杯也太小杯ㄌ吧>"<)

我則是喝熱紅茶(因為可以回沖啊~)

麵包(要續則是一份25元)

蕃茄濃湯

沙拉

季節配菜(玉米 蜜地瓜 青江菜 烤冬瓜)

黑胡椒紐西蘭腓力牛排(坐我對面ㄉ!)

香蒜明蝦.紐西蘭腓力牛排

ENJOY OURS LUNCH ~ ~
然後我再續一次熱紅茶

甜點跟水果(原來我跟陪同者ㄉ甜點ㄅ一樣耶@@ 因為他ㄉ先送來 但我沒有拍他ㄉ!要是早知道會ㄅ一樣ㄉ話那我就會拍ㄌ>"<)


我們正好吃掉兩張ㄉ千元大鈔! P.S:這天來用餐ㄉ就我所知啦 加我們這桌跟旁邊及後面ㄉ那桌一樣是慶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