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滑手機時看到ㄉ!

後來再看時就又降2000了~'~ 是說10月份ㄉ又更便宜啦 但擇日ㄅ如撞日呀 要讓我再多等一個月那我可受不了唷>"< 因為心動ㄅ如馬上行動^_^

今年就是在歐洲過中秋囉~(去年是在北韓!)

被這顆樹擋到是要怎麼拍啦= =


在華夏路上(靠崇德路這邊) 店面ㄅ大!

因為先前打電話是她接ㄉ 所以當然就是來找她囉!


接著再補充一下這兩張截圖ㄉ故事!本來我是先報名自由店ㄉ 但她ㄅ知是新來ㄉ還是怎樣 沒給我折扣就算ㄌ 就連有送網卡也ㄅ知道@@(我多少也有做一下功課才知道說這團ㄅ但團費已內含小費ㄌ而且還有送網卡吶~ ~) 還要我提醒她確認哩>"<

一樣是先打電話報名跟團 但這業務都還沒跟我見到面就給我折扣哩 那ㄋ們說我會跟誰報名呢!

玉山刷卡簽單(訂金):15000 - 2019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玉山刷卡簡訊通知(訂金):15000 - 2019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刷卡付訂金ㄉ簽單&簡訊通知


相關網誌=>>五福旅行社(高雄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