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貼心!還有給提袋吶^_^

好鼓喔~'~

因為裡頭是裝這個啦!

胸牌

她說這個是要貼在行李吊牌上ㄉ!

行李束帶

這個插座是我硬跟業務抝ㄉ~'~ 因為我先前就有問說有沒有送插座?(我是故意問ㄉ啦~有送當然最好啦!沒送那我就用巨大旅遊給ㄉ那個插座繼續使用囉!) 她回沒有!說這很便宜 自己去買一個就好ㄌ!結果這次有出現插座便讓我感到很好奇?她說這是客人ㄅ要ㄉ!我說[蛤~客人ㄅ要才給我ㄉ喔@@] 她說這是新ㄉ 客人自己有就沒要ㄌ 所以她們有多ㄉ 正好我又提到 於是就給我這樣!

護照影本!她說這張要放在托運行李!(ㄅ懂意思?是怕行李弄丟ㄌ好方便找到失主嗎?還是說這能證明行李ㄉ主人就是我呢!?)

一個人睡比較自由也較方便~ ~ 再者避嫌!因為跟ㄅ認識ㄉ女生同房也很奇怪吧?

繳護照
玉山刷卡簽單(尾款):79500 - 2019 德奧捷10日(跟團,五福旅遊)

我怕一筆刷ㄅ過 所以分兩張卡來刷!
玉山刷卡(尾款)簡訊通知 - 2019 德奧捷10日(跟團,五福旅遊)

刷卡簡訊通知! 相關網誌=>>五福旅行社(左營分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