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ㄅ曉得為什麼電影票要改這款?因為我認為之前ㄉ那款電影票還比較有型跟好看吶!

金手指.jpg

美其名是[金手指]啦 但說穿ㄌ也ㄅ就是個[白手套]來著嗎!?

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這張海報我在購票時售票員沒提到 是我購完票之後問另外一位工作人員說[ㄅ是有送海報嗎?](因為我以為海報已經送完ㄌ 但我還是想試著問問看?!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她說[有啊!] 我說[但售票員沒拿給我耶= =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她說[那ㄋ可以看完電影後再拿啊!] 我說[我怕看完電影後會忘記要而直接就走出去ㄌ>"<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她說[ㄅ然ㄋ再排一次隊跟售票員要海報....] 於是我拿到海報後才進去觀影ㄉ~'~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岡山秀泰影城:金手指

拿到海報後電影票會蓋一個[已兌換]ㄉ章~ (820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4樓)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