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證實中興塔是真的有七層樓高 我在走下樓之前還拍ㄌ個[7]給ㄋ們看吶!

這ㄅ知道是什麼花耶?

ㄅ過我ㄅ會錯過能自拍ㄉ機會

來帶張全身ㄉ~ ~

看完這一篇 只能說風景美 鳳蝶更美
對ㄌ!其實真要走完澄清湖風景區ㄉ話可得要花上三四個小時之久吶
所以就有TAXI司機說要載我遊澄清湖 然後在一些景點拍照~ ~ 時間為一個半小時左右 價錢五百!
我想ㄌ一下~考慮ㄌ一會才答應ㄉ~'~ ㄅ然若都用走ㄉ來逛風景區ㄉ話 那麼我想可能走出澄清湖我ㄉ腳也斷ㄌ吧=>>
可是澄清湖還有很多景點都沒去到耶ㄅ過沒差啦~以後(再或者更久!)再把沒去到ㄉ景點都給它去到ㄅ就好ㄌ嗎
***************************************************************************************************************************************
http://chengcinglake.water.gov.tw/chinese/outline_1-2.asp=>>澄清湖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