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巨齒鯊2-海溝深淵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巨齒鯊2-海溝深淵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巨齒鯊2-海溝深淵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巨齒鯊2-海溝深淵

相關網誌=>>巨齒鯊https://butterfly5945.pixnet.net/blog/post/94402552(雖然已經看ㄅ到照片ㄌ 但還是ㄅ免俗地[例行公事]一下好ㄌ~'~) 820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4樓

P.S:在看這部ㄉ時候我很生氣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巨齒鯊2-海溝深淵 因為有兩個煞風景ㄉ男ㄉ很後面才進來 但進來之後卻是一直看手機 很明顯地他們ㄅ是來看電影 而是把該場所當成打發時間ㄉ地方!然後他們在看手機ㄉ時間差不多是電影已經演一半ㄌ@@ 重點是手機螢幕很亮影響到我觀影ㄌ 我還真佩服坐在那兩位[製造麻煩者]ㄉ前後左右或附近ㄉ人怎麼ㄅ要加以勸阻!?我ㄅ是坐在那兩位ㄉ附近就覺得很受不了ㄌ 我就ㄅ相信那些觀影者都沒受到影響!?待電影演完時那兩位卻又最先離場 所以根本就是來亂ㄉ嘛!ㄅ喜歡看電影也ㄅ要用這種方式嘛 ㄋ要是包場也就算ㄌ 但如果他們這樣ㄉ行為再ㄅ改善ㄉ話我想早晚會出事ㄉ!(如果遇到ㄉ是沒在跟他們客氣ㄉ人.....)

再P.S:如果真要抓是可以抓得到這兩位(來亂ㄉ)!很簡單 因為他們是最後進來但最先離開!

arrow
arrow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