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94年2月26日16時20分發生ㄉ也就是四年前ㄉ事啦發生地點是[海平路278號前]我ㄉ名字在他車牌ㄉ下方啦
我把這張找ㄌ出來!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這個被通緝ㄉ人:孫建忠 開NT-5171ㄉ白色車!廠牌我忘ㄌ....
這個人他在轉彎時彎太大個彎ㄌ 居然彎到對向車道 也就是我開ㄉ這道啦之後也沒回正 他可能想說這時候ㄅ會有車吧?
他又ㄅ是技術很好 還敢彎那麼大個彎? 本來撞到我ㄉ車之後要逃逸ㄉ哩因為撞得太大力ㄌ 他ㄉ車也有怎樣ㄌ 所以他才沒跑掉ㄉ哩他還想說我一個女生好欺侮!?殊不知我人面廣 馬上CALL人來助陣 他很胖又高又黑 還開小型ㄉ車 真的很好笑哩重點是他敢開車還沒保險(真他媽ㄋ個B哩)難怪他第一個動作就是想要落跑
而且撞到我ㄉ車態度還ㄅ好哩一直以為我很好欺負哩越想越氣所以即使過ㄌ好幾年 我依舊忘ㄅ了當天ㄉ情形本來他撞到我車ㄉ左邊(也就是方向盤這邊啦)是ㄅ是只有左邊有痕跡!?但我卻連副駕(乘客座)也有痕跡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有台車停在那裡好死ㄅ死我眼看他要撞到我ㄌ 我只好煞車並往右手邊ㄉ牆壁撞啦本來離牆壁還有一小段ㄉ距離 照理講我應該ㄅ會撞到>"< 偏偏給我停一台車在那 所以也算他倒楣被我撞 他還要我賠哩我說要賠ㄅ是找我 !要找那個撞我ㄉ賠才對!ㄅ然我也ㄅ可能會撞到ㄋㄉ車!始作俑者是那個死胖子那台被我撞到ㄉ還被POLICE開一張違規停車ㄉ紅單哩= =真希望趕快將那個死胖子繩之以法 ㄅ要放過那種人最好他被關 關到死都ㄅ要放出來因為死胖子開車ㄉ技術ㄅ好啊 我想他一開車可能又有很多車子要倒楣啦

我ㄉ車子才送修好過沒多久 又發生第二次ㄉ車禍!是在國道上>"< 這次是從後方推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