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舀ㄌ一小碗ㄉ牛肉湯喝喝看

並夾ㄌ豆皮壽司及鮮蝦壽司各一

因為我坐在靠外面ㄉ位置 所以都是由我來夾肉~'~

有三種小蛋糕 所以我都夾來吃吃看 還真好吃耶

用這杯子裝飲料會比較多

肉有點厚度 所以要烤一點!

因為太好吃ㄌ^^ 所以再續第二盤

這是第三盤
(全黑ㄉ是巧克力蛋糕 上面有一層紅色ㄉ是綜合蛋糕 另外那一塊就是提拉米蘇啦)

正常自拍

開閃光燈自拍~ ~
因為肉都被我們給夾完啦 所以上一篇ㄉ網誌我才說那盤肉是等我們要走ㄌ才擺出來ㄉ
也可以說是店家供應ㄉ肉片有限吧 所以ㄅ知道從台灣來ㄉ我們這麼會吃@@(日本人ㄉ食量ㄅ大對吧?)
而小蛋糕好像也是固定ㄉ數量 店家ㄅ會說因為肉片及蛋糕快沒ㄌ而要補貨.... 所以我三盤蛋糕吃完也ㄅ好意思再續第四盤>"<(可是真的很好吃耶)

晚上拍司機ㄉ駕駛執照就沒那麼地清楚啦

司機叫我拍他ㄉ= =
(我後來才懂他ㄉ意思!因為我坐在前座啊 他可能想說看我在拍他ㄉ駕駛執照 幹嘛ㄅ直接拍真人呢?!.....)但我只能說司機會錯意ㄌ!

拍晚上時ㄉ麗星郵輪

要看房卡才能上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