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7
小隻ㄉ~
大隻ㄉ~
側拍~
聖誕小熊
好可愛唷~ ~

其實ㄅ用買!光用眼睛過乾癮就夠ㄌ~'~
這一對也很可愛吶^^
哈~
ㄋ們自己看啦!
我ㄅ介紹嚕~

讓ㄋ們用眼睛提前過聖誕而已
當然我ㄅ忘跟聖誕樹來個一張囉

呵~真正ㄉ主角:聖誕老人在這兒吶(但拍ㄌ三次才成功~'~)
看來這天我穿得一身紅是給它穿對ㄌ哩~ ~
因為國旗是紅ㄉ 聖誕老人是紅ㄉ 我ㄉ連身洋裝也是紅ㄉ~紅紅紅
去年去紫南宮是三個紫:穿紫靴 到紫南宮拜拜 在紫南宮買一個紫色ㄉ木屐鑰匙圈
所以我出門很重視"色彩風"就是這樣我說過啦~我ㄉ人生是彩色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