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他們要去日本居然沒[揪]我?>"<(ㄅ要再問我有誰要去ㄌ呵!想知道ㄉ話就去看我上一篇ㄉ網誌吧!)
我還是從中知道ㄉ= =
所以他們要去日本玩 我也要"插一腳"~'~
ㄅ過這次就要我自己出錢ㄌ(因為上次去印尼跟搭郵輪去日本都我哥幫我出ㄉ)
但我ㄅ是住在清水啊 所以我叫旅行社ㄉ寄資料給我
*上面有寫名字跟電話ㄉ是這次要去日本ㄉ領隊喔~ ~*

很亮ㄉ顏色吶^^

這就是五天ㄉ行程啦

還多寄ㄌ迪士尼ㄉ指南來....
(媽ㄉ!是誰提議第四天要去迪士尼玩ㄉ啊?門票很貴耶折合新台幣要2300元去東京最熱鬧ㄉ地方看109辣妹ㄅ好嗎)

行李箱ㄉ吊牌

現在已沒有胸牌ㄌ~

其實我只出三萬元啦剩下ㄉ三百元是我哥幫我出ㄉ
換日幣一萬二ㄉ水單
在附近ㄉ銀行換日幣
4692元ㄉ新台幣可兌換12000元ㄉ日幣
P.S:等我回高雄可能也要等到下週ㄉ聖誕節前後ㄌ吧?因為若沒在清水過聖誕節ㄉ話 最起碼還可以過到冬至喔^^ 因為從日本回來台灣ㄉ隔天正好就是冬至啊~ ~
******************************************************************************************************************************************************************************
再次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各位行行好>"< ㄅ要再問那些很奇怪ㄉ問題ㄌ= = 看到一些格友們ㄉ回應我真的快要瘋掉ㄌ@@ 請ㄅ要掃我要去日本遊玩ㄉ興ㄌ好嗎!?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