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桃園機場後 我們到原先接駁車載我們上車ㄉ地方 先把行李卸下後 就到附近ㄉ一間小吃店吃晚餐^^
這裡是苗栗縣通霄鎮ㄉ通霄 而ㄅ是玩到通霄ㄉ通霄 別搞錯啦~'~
在此所指ㄉ通霄是地名喔!

一些該有ㄉ都有!ㄅ過我們是點滷味來吃~ ~

這盤是我點ㄉ!我一個人吃ㄉ喔^^

上面兩盤是我哥他們點ㄉ!(我ㄅ吃他們點ㄉ~分清楚點比較好~'~)

當然吃東西時ㄅ忘來杯飲料囉~
原來這間店ㄉ對面有一間[茶噹噹]吶因為清水 沙鹿 大甲都有茶噹噹ㄉ店啊~所以我很清楚茶噹噹^^

呵~聯合報有刊登吶

吃完在路上拍ㄉ~晚上會亮燈ㄉ橋 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