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接駁車開到彰化火車站時也將近半夜ㄌ
然後十二點半才有北上ㄉ區間車到清水!

所以就吃麥當勞ㄉ薯條來打發時間囉~'~
因為現在大薯還是一樣買大送大喔^^

說也好笑>"<
現在ㄅ是夏季 但卻什麼新鮮ㄉ東西都往冰箱丟@@(其實吃ㄅ完ㄉ東西ㄅ見得一定都要放冰箱啊= = 要視情況及食物而定呀~'~)

過年ㄉ糖果沒看到ㄌ!只剩零星ㄉ擺在客廳桌上~

一點半時ㄉ室內溫度是15度哩
對ㄌ!這一天也是我表妹(真閒二人組ㄉ[真])ㄉ生日喔^^

我睡死ㄌ 睡到正午才起來! 所以中午他們吃麥當勞我就沒參與到啦

ㄅ過我哥載我們來沙鹿吃臭豆腐 說這攤ㄉ臭豆腐超好吃ㄉ
於是我哥就叫三份~ ~

我一吃~

還真好吃耶因為醬料跟配菜很讚
而且臭豆腐ㄅ都是放泡菜嗎?但這攤ㄉ臭豆腐卻是放涼麵ㄉ配菜:小黃瓜絲跟胡蘿蔔絲...
總之~好吃就是ㄌ啦
ㄅ要忘ㄌ臭豆腐ㄉ醬料還有我最愛ㄉ蒜泥啊

當然在吃東西時ㄅ會忘記要買飲料來喝囉
隔幾間就有一間[喫茶小舖] 我是喝大杯ㄉ紅茶拿鐵珍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