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我吧^^
(畫圈處~ ~)

又學到一種拍法ㄌ

怎麼說呢?

因為人站在建築物ㄉ下方會顯得渺小所以要站在拍照者前面這樣ㄅ僅背景有帶到 人像也會清楚許多~'~

要買門票喔~

雖然說開放時間到下午ㄉ五點半 ㄅ過最晚可以到晚上九點再出來!

全票一百元

[歐吉尚遊台灣]是台灣ㄉ一個電視旅遊節目!

拍一下全票~ ~

大門口也有水滴寶寶哩

很夏天ㄉ感覺哩

來到海洋奇珍園啦

在門口先拍個照^^

又要另外再買票喔~'~

因為澄清湖ㄉ門票並沒包含海洋奇珍園

中日文簡介

好美ㄉ五爪貝喔

都要沿著參觀路線來走喔~

話說海洋奇珍園還真名副其實哩

因為這些都很罕見及稀有喔

逛出來啦

猜猜這隻是什麼?

是豬鼻龜啦
P.S:澄清湖我也ㄅ是第一次來 因為在我小時候就已跟家人到過各處有名ㄉ景點啦所以我才說我有一個很快樂ㄉ童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