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炫ㄉ車吧

因為正好有人在三樓辦喜宴

所以從港都茶樓離開ㄉ話就一定會看到!
我稍微瞄ㄌ一下婚禮ㄉ現場~
還蠻有創意ㄉ說
ㄅ過畢竟是別人家ㄉ事 就甭介紹那麼多啦反正我下個月去喝我哥朋友ㄉ喜酒時再來介紹就好啦

擺在婚禮現場外頭ㄉ喜糖

並拿ㄌ一包喜糖來沾沾喜氣
但為什麼叫[李鹽糖]啊?這我就ㄅ知道嚕

來參觀一下酒店二樓長怎樣吧?
有兩件衣服是擺在櫥窗內展示給人看ㄉ哩!

玫瑰花燭

多彩鳥

浮雕玫瑰花圓柱蠟燭

樹脂小鳥燭台

樹脂雙鳥擺飾

聖誕糜鹿陶瓷杯及心型願吊飾

很ㄅ一樣ㄉ椅子吶~ ~

往樓下拍!

漂亮吧

這天ㄉ我是走有點[咖啡風]

從髮帶 上衣 短裙 褲襪及鞋子

由下往上拍ㄅ好看呵>"<
那麼從樓上往下拍就美極啦

有一隻老鷹ㄉ造型看到ㄌ嗎?

鳳蝶偽裝成是老鷹ㄉ同類!因為我當天ㄉ衣著很像嘛這樣它就ㄅ會啄我ㄌ~'~

從我慢慢地走下樓之後 這些就都是在LOBBY拍ㄉ囉
沒注意看我文字ㄉ人 可能看到照片後會以為我是在夜總會或是在夜店之類ㄉ吧?!
因為感覺ㄅ出這是一間可住宿及用餐ㄉ酒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