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實在是離環球影城太近ㄌ啦拐個彎再走個幾分鐘就到ㄌ
我會來這間用餐是因為有收到中國信託所發ㄉ電郵 持卡消費可打九折 加上我又沒來過 所以就來看看囉

採單點式ㄉ喔

椅子有分沙發及高腳椅
訂位時就只剩高腳椅ㄉ座位而已ㄌ~'~

他是????

男格友?男網友?男性友人?男ㄉ朋友?

哈~
都ㄅ是啦
他是我哥ㄉ朋友啦
(P.S:感謝ㄋ願意讓我當網誌發表唷)

沙發椅是這種ㄉ!

高腳椅則是這種ㄉ~

這是小點:原味烤堅果

本來有杏仁ㄉ 但只剩胡桃

酸果鮮蝦火腿沙拉

辛香料炒中卷與季節蔬菜(但是四季豆跟玉米筍在哪啊?!)

我ㄉ伯爵紅茶(我說全糖 ㄅ過它ㄉ全糖在我喝起來ㄅ甜吶)

蒜味烤羊排(只有三隻喔!)

用完以上ㄉ餐點之後 服務生又會再換新ㄉ餐具 因為接下來是甜點 ㄅ過要等到下篇才會看見我所點ㄉ是什麼唷

桌上ㄉ燭台!
本來我們原先坐ㄉ高腳椅桌上是沒有放燭台ㄉ 但後來換到ㄅ是高腳椅ㄉ桌子後就有燭台ㄌ!這樣應該稱ㄅ上是燭光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