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小指ㄉ指甲很長吧^^.JPG - OPEN PICTURES~ ~
左手小指又長長ㄌ@@ - OPEN PICTURES~ ~

話說幾年前我還能夠留很長ㄉ指甲但可能是長期都處於在一
個[隱性飢餓]ㄉ狀態下吧= = 所以後來就一直都留ㄅ長啦@@

但就算留ㄅ長也沒關係 最起碼鳳爪還能夠對付色狼~ ~ =>>膽敢接近我或想對我毛手毛腳ㄉ話就得要先過鳳爪這一關! 因為被鳳爪劃到可是會流血ㄉ喔~'~ 

補充一點!我喜歡留尖尖ㄉ形狀(既然是武器 那ㄅ尖怎麼行呢!) 因此就連我也得要小心別被鳳爪給劃到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