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山老街裡很有名ㄉ鴨肉店~要吃什麼自己端!

這是兩人份ㄉ炒麵

好吃ㄉ豬舌

蝦^^

鴨肉店嘛~當然ㄅ會錯過來一盤ㄉ鴨肉囉

好吃耶

客滿啦

他們喝可樂 我則喝維大力汽水

這位就是張媽媽啦

來捧個場呗

我哥ㄅ要現打ㄉ石蓮花果汁 反倒要這樣乾吃(其實洗乾淨後乾吃是可以ㄉ^^) 所以老闆娘就淋上一些蜂蜜好讓我哥吃ㄉ時候較順口~'~ 而且這杯還送ㄉ喔但因為真的好吃 於是我哥就另外再買一杯 而買ㄉ這一杯一樣也是乾吃ㄉ

我跟LILI則一人喝一杯現打ㄉ蔓越莓汁

張媽媽小舖旁是這間店(LILI遇到同鄉ㄌ~'~ 她是在顧裡面那位阿嬤!而這間店是阿嬤ㄉ女兒開ㄉ!)
我哥看到左邊ㄉ澎湖花生酥 想起他在澎湖當兵時所吃到ㄉ花生酥很令他懷念 所以他就買ㄌ兩包~ ~

我哥ㄅ敢吃奶製品喔

但這種有奶油ㄉ花生糖他居然敢吃耶@@ 怪ㄌ吧?!
(ㄅ過我倒認為澎湖ㄉ鹹餅還比較好吃 因為胡椒味夠重)

這隻鴨是金山老街ㄉ吉祥物嗎^^

開閃光燈再拍一張

這杯是離開老街後往基隆ㄉ方向要上國三(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前買ㄉ~基隆武嶺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