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路燈ㄉ造型像ㄅ像風箏呢?

上次我們停ㄉ那個停車場已客滿啦~'~ 所以這次換停另外一邊ㄉ停車場!

我發現在拍這張照ㄉ同時 也有兩個男ㄉ在往我這邊拍耶
因為在我們走去老街ㄉ方向時 我有看到這兩個男ㄉ 他們本來沒有在拍ㄌ 但看到我站在此處拍照 他們隨即把相機拿出來往我這邊拍!所以當下我ㄉ反應就是在偷拍我囉(我會ㄅ會自我感覺太良好啦?!~'~但話又說回來~美女誰ㄅ想多看一眼?能偷拍誰ㄅ想偷拍呢?

這次我哥是專門要來買澎湖花生糖~可惜老闆說夏天沒在銷
於是我哥他們就來吃鴨肉啦 而且就光吃一盤鴨肉而已喔!

一盤一百八 還能憑券兌換發鰾喔

這次石蓮花換大一點ㄉ盒子來裝/60元

在這攤買一ㄅ杯百香果汁來喝^^

我們車子就是停在這裡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