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一天...

我回高雄ㄌ~ ~

ㄅ過卻是帶著感冒回高雄ㄉ

一開始我哥他們感冒就應該打電話別叫我上去!

難道他們ㄅ知道感冒是會藉由空氣來傳染ㄉ嗎

還說什麼講好ㄌ就照原計劃走@@

哇哩咧吶

沒聽過[計劃趕ㄅ上變化]嗎?

等他們感冒好ㄌ再叫我上去也ㄅ遲嘛

我又ㄅ是沒錢!

何必"花錢還兼ㄅ爽"咧

幹嘛上去還得看他ㄉ臉色啊

因為這次回高雄後我是真的很ㄅ爽(沒感冒也就算ㄌ~'~)

有時觀念啦~程度啦~生活環境啦等等若真的懸殊太大ㄉ話會很難相處ㄉ

想要去玩(我指我哥啦~) 又ㄅ想塞車 這怎麼可能嘛

那幹嘛叫我假日上去呢?(只要假日ㄉ話 出外遊玩ㄉ人一定很多嘛 更別說塞車ㄌ)
平常日再去玩ㄅ就好ㄌ~'~
請個假~對ㄅ對!?因為照我哥這種個性我發覺他並ㄅ適合假日出遊
遇到塞車就受不了@@ 過ㄌ用餐時間沒吃到東西也受不了>"< 這樣ㄋ們認為我哥適合在假日出遊嗎?!
而且要去哪裡玩也ㄅ先做好功課 什麼都要靠我我是人~ㄅ是神耶我沒那麼厲害好嗎= =
而且先做好功課ㄉ話最起碼ㄅ會浪費時間在問路ㄉ上面 更ㄅ會浪費油錢開錯路 這樣ㄅ是很好嗎~'~
就算沒做足功課 那也該有地理概念或地理方位吧?沿路上都是指標...
ㄅ恥下問ㄅ是這種問法!這種問法是白痴ㄉ問法若問到像我這種脾氣ㄅ好ㄉ話 那肯定擦槍走火ㄉ 因為我ㄅ喜歡比我笨ㄉ男生
LILI只是國語ㄅ好 但她ㄅ是白痴!她會想說她嫁ㄉ這個老公怎麼都ㄅ如妹妹!
拜託ㄋ爭氣點!別丟姓劉ㄉ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