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餐看飛機囉
因為小港國際機場就在附近!所以聰明ㄉ業者就在此處蓋ㄌ可以看飛機又能用餐ㄉ地方 而且還有多家機場咖啡也都在附近喔^^ ㄅ過最有名ㄉ應該就屬淨園ㄉ機場咖啡ㄌ吧


嗯~
要吃什麼好呢?

其實這一天到淨園就有ㄅ少人在烤肉啦~我猜是ㄅ是因為中秋節他們沒空 所以才提前一個禮拜慶祝呢?

我坐在最後面!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啊~後面ㄉ座位比較高 可以看到飛機在跑道上(有些座位可以看到飛機起飛跟降落喔) 而且是可以看到哪一家ㄉ飛機在跑道上喔
再者~飛機ㄉ引擎聲音太大 若坐太前面ㄉ話耳朵會受不了ㄉ還會被烤肉ㄉ煙給燻到吶

所以說坐在後面是ㄅ是比較有FU啊
(大雞飛來台灣找鳳蝶 我們就約在此處見面吧?!)

是ㄅ是坐得比較遠ㄉ話 會有服務人員送來啊

我點綜合果汁跟藍莓乳酪塔(ㄅ過塔還真大耶~'~)

另外再點雪碧跟鬆餅來吃


試拍ㄌ多張自拍後 我覺得晚上拍照時ㄅ能再調[程式自動]!而是要改調[智慧式自動]或[高級自動]
因為我一直以來 只要到晚上要拍照時 我都是一律調到[程式自動] ㄅ過閃光燈卻是很刺眼但這一天在試拍玩相機時 我才知道原來到晚上調[智慧式]或[高級]來拍ㄉ話 閃光燈就ㄅ會那麼刺眼ㄌ重點是~ㄅ戴眼鏡來拍也一樣很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