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門是專程要買送給我哥ㄉ生日禮物啦
這我哥一定超愛ㄉ
雖然說台中沒捷運可搭 這捷運套卡內又沒加值...ㄅ過就當禮物收下ㄅ就好~'~

販售小姐拿新ㄉ給我 但封得ㄅ是很密!所以我就打開來檢查並一一拍照起來!
Q版素還真ㄉ捷運卡套

捷運卡
迷你捷運卡
吊飾及鑰匙圈捷運卡
這樣~四百元
**********************************************
想說三越就在旁邊 那就吃個午餐吧
21風味舘是速食餐廳~ㄋ們想必沒聽過吧?

我點一份套餐:普羅旺斯烤腿堡+黃金脆薯+蜂蜜綠茶145元
另外再單點一塊炸雞35元 共180元
P.S:炸雞很辣耶^^ ㄅ輸給肯德基喔只ㄅ過太小塊ㄌ點~'~
沒看到套餐ㄉ漢堡對ㄅ對?
因為要等上幾十分鐘 所以拿這個給我!當震動時 表示漢堡已好

這個烤雞ㄉ肉很JUICY好吃
http://www.pec21c.com.tw/shop.php
21風味舘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