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007 SKYFULL]時ㄅ小心被我瞄到這一幕 所以似乎是註定要讓我看[一路向西]吶?!
會看這部片ㄉ理由同時也是因為我想比較一下跟去年ㄉ[3D肉蒲團]到底哪部較鹹溼?

還沒到18:15喔 就大排長龍ㄌ當然看這部片都是男生較多囉而女生也ㄅ是只有我一人在看
雖然是有小排ㄌ一下 ㄅ過真正在對號入座時卻發現沒全部客滿(觀看此片ㄉ人就算沒二分之一也有三分之二~'~)
可能奧斯卡戲院沒大肆宣傳該片吧?所以要是前幾天我沒來看[007 SKYFULL]ㄉ話 想必我也ㄅ知道可免費看[一路向西]ㄉ特映會吶
拿身分證給售票員去核對完後 她就會把這張券拿給ㄋ

可是位置是已劃好ㄉ~'~ 好在18排是倒數第四排!ㄅ會距離螢幕太近否則我怕我ㄉ眼睛會受不了吶(因為我只能看遠ㄅ能看近!)

這部是粵語原音 可是為什麼我們卻是聽到國台語ㄉ版本啊
而且台語配音顯得[更台]好像ㄅ嫖妓就ㄅ是男人
我好想問一句話喔~就男生若有[生理需求]時都如何地解決呢?是一定都會去[開查某]?還是自己"DIY"哩????????????????????????????
這部片是很爆笑沒錯 ㄅ過要我說ㄉ話 我是認為去年ㄉ[3D肉蒲團]比較好看吧
最起碼[3D肉蒲團]這部片還有陸客團來台灣時有所要求ㄉ行程之一!但[一路向西]這部片就沒聽說啦
P.S:一開場有中共解放軍揮舞著五星旗 那旗子上面是[CHINA 3D]比較有趣
另外 片中ㄉ[王靜]ㄉ外型有像黃曉明ㄉFU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