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後就是很有名ㄉ[三鳳中街]! *台北有迪化街 台中是繼光街跟天津路 高雄則是三鳳中街 而這些地方都是過年有在辦年貨ㄉ地方唷~ ~*
好在這一天只是人多 並ㄅ是人擠人~'~
我哥說台中ㄉ繼光街跟天津路ㄉ年貨沒什麼 所以來高雄ㄉ三鳳中街採買年貨!

我哥他們都在一路[試吃] 我就ㄅ會ㄌ 因為沒有買卻給人家試吃這樣很奇怪~'~
有始有終!得要逛到最後一攤 ㄅ然會對最後一攤ㄉ店家ㄅ公平
我一直走在他們ㄉ後面
因為他們重點是[買] 而我ㄉ重點是[拍]
三鳳中街還算蠻長ㄉ啦 其中有一段很擠就是ㄌ
我哥居然買巧克力@@ 這帶上去台中我看也融化ㄌ吧...

買五送二^^ 我哥賞我一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