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崛江鬼混到大立精品

我發現全球各地有好多個唐人街喔

其中距離最近ㄉ唐人街是香港!但香港ㄉ唐人街是在哪啊?

十二生肖之蛇年報到

往下看有一間哈根達斯喔

透明電梯

在高雄產烏魚ㄉ地方是梓官跟茄萣

其實基隆廟口ㄉ特產還有很多吶

珍珠奶茶在特價耶

但我ㄉ珍奶是鮮奶茶 要加20元

所以是60元

只要有同行者 我就會要拍很多很多ㄉ全身照

童年ㄉ回憶

ㄅ過室外風很大

所以還是到樓下ㄉ湯姆熊玩好ㄌ

這一天ㄉ彩票有260張

來換贈品囉

哇咧~'~ 連麥當勞都能換耶

飲料專區

古德曼在去年ㄉ總統大選當天有吃過 但ㄅ是在大立精品內就是ㄌ~'~

小花瓶筆筒

鉛筆&筆芯

橡皮擦
<當然這ㄅ是我換ㄉ>

只有吸鐵是同行者好心要賞給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