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花燈前去吃ㄌ鴨肉麵

看完花燈後再繼續吃宵夜@@

好在我在鴨肉麵店時沒吃多少~'~

所以再續攤吃宵夜ㄉ話我也ㄅ怕!

ㄅ過吃宵夜是我哥朋友ㄉ弟弟他們已在這間ㄌ!只是禮貌上叫我們來一下~

這間一樣是在竹北

來一張呗^^

這些都一大盤一大盤ㄉ菜 ㄋ們相信這是宵夜嗎
後來才知道我哥朋友ㄉ弟弟他們是去看燈會而沒吃晚餐 所以宵夜才會這麼地[豐盛]
莉莉ㄉ印尼同鄉 在這裡工作!(還是我去洗手間時發現ㄉ咧 因為她在廚房工作!所以莉莉要感謝我才對)
<P.S:同行ㄉ某個人居然把這間[擱再來]海產口誤成[麥擱來]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