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ㄉ上閤屋是在六合路上(中華路口) 有跟朋友去吃過一次

這次來上閤屋用下午餐那是因為正好錯過ㄌ午餐時刻 然後下午餐ㄉ時間有剛好 所以在沒訂位ㄉ情況下就去用餐啦
還記得上次我ㄅ是到[詹師傅料理館]用餐嗎?那次本來要吃上閤屋ㄉ啦 但時間都ㄅ剛好只好吃同一層樓ㄉ[詹師傅料理館]囉

可惜我沒富邦ㄉ信用卡~'~

上閤屋ㄉ冰品有兩種~ ~

餐墊紙

就定位之後 單子也打好ㄌ

用餐一景!
但用下午餐ㄉ客人並沒客滿

這盤是肉類

日式涼麵

現煎牛小排跟鱈魚排

壽司我只愛吃豆皮跟鮮蝦

現炒時蔬(但有夠鹹ㄉ說)

我最愛ㄉ蝦

銀耳甜湯

這盤我也ㄅ知要怎麼介紹ㄋ們自己看囉

混搭果汁(綜合果汁+另三種果汁)

因為有開閃光燈ㄉ關係 所以拍個三張就好

這牌子ㄉ冰我沒聽過耶

兩種冰一起吃(左邊用左手吃 右邊用右手吃)

小蛋糕跟小餅乾

焦糖布丁 奶酪跟龜靈膏

每種水果都嚐一下~ ~

喝第二杯ㄉ混搭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