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何要選在這一間來剪髮
要我說實話嗎?
很簡單~'~
因為紅布條寫著剪髮100元嘛

有過前車之鑑 所以這次進到店裡面後再問一遍是否剪跟洗都是100元?
沒錯!100元~
好!那我要來剪髮啦

看清楚喔!

我ㄉ長髮是已經留到下面ㄉ[事業線]囉

最後一張剪髮前....

這一張已是剪髮後ㄌ

在我印象中 我只有兩次[大剪]吧?
大剪是指過腰後ㄉ剪髮而ㄅ是修剪ㄉ剪髮

ㄅ知ㄋ們信ㄅ信?過腰ㄉ長髮要看日子剪 否則連幫ㄋ剪頭髮ㄉ設計師也會連帶影響到?!=>>[影響到]是指ㄅ好ㄉ...
先剪髮後洗頭~200元
(幫我剪髮ㄉ設計師還把剪下來ㄉ髮尾給編ㄌ個辮子吶)
剪完髮後在門口拍照=>>那就等著看我ㄉ頭髮何時才再能留到過腰ㄉ[事業線]呗~計時開始....
P.S:我ㄉ網誌有拍到店家那是因為要跟格友們分享及互相交流以及這是一種生活記錄 而ㄅ是說要幫什麼店家打廣告
所謂分享是好ㄉ要讓大家知道 而ㄅ好ㄉ也要告知大家 這樣才叫[交流]嘛ㄅ是嗎
況且我ㄉ部落格幫我自己打廣告就好 何需再打XXX店家ㄉ廣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