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賤去亂按及下載 所以筆電ㄉ音量被我調ㄅ見ㄌ@@ 然後上網ㄉ網頁也常當機於是筆電就拿去岡山ㄉ燦坤送修!(沒筆電我還真ㄅ能活呀)
****************************************************************************************************************************************************************************

這一天看完電影後在附近ㄉ台哥大直營門市買ㄌ一隻HTCㄉ空機 因為我本身已有網路門號ㄌ 所以ㄅ想綁約但又ㄅ想買一萬元以上ㄉ手機 所以店員就推薦我手比ㄉ右邊四款空機三星跟HTCㄉ空機價是一樣ㄉ 但店員建議我買HTC較好 因為功能較多?!

所以我就聽店員ㄉ建議而買ㄌ這一款ㄉ空機囉(哇哩咧嘞~'~外盒還真像便當盒耶)

有看到這一款ㄉ型號呵

於是當場來個測試

並請店員教我如何操作


媽ㄉ可惡耶裡頭ㄉSIM卡是要轉小張ㄉ

IMEI序號

電池

充電器

店員說這一款ㄉ手機有黑 白 紅三種顏色 但目前只剩下黑色ㄉ 如要另兩種顏色要再調貨...
我想說都來買ㄌ 現場有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吧~'~反正重點是要實用 光外表好看也沒用吧

店員還送我轉接卡吶

SIM卡還真MINI哩


然後再買背殼

因為有買手機ㄌ 所以原價390ㄉ背殼就算我300元而已
<其實我早已計劃要買智慧型手機ㄌ 但我可ㄅ是說買就買ㄉ因為我還要思考一下可以繼續上網又能省錢ㄉ方法所以原本用在筆電上網ㄉ號碼就換到這隻手機上 但只侷限於上網而ㄅ發簡訊及撥打電話 ㄅ然還要再往上追加吶 至於講電話ㄉ門號我是分開ㄉ 免得搞混ㄌ用網卡上網是600元吃到飽ㄉ方案 但再過幾個月後合約就滿ㄌ 所以我打算要把講電話ㄉ門號再轉到這隻手機(變成再多一個上網ㄉ費用就是ㄌ~ ~) 我是ㄅ是很聰明呀所以我留在臉書上ㄉ電話是網路電話 根本也ㄅ怕被誰騷擾因為我這隻手機並ㄅ是24H STAND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