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半年多前就要上映ㄌ 但是ㄅ知道為什麼要延至到今年ㄉ六月才上映?!但我後來想想~應該是為ㄌ配合劇情ㄉ需要而才延後ㄉ吧?!(劇中ㄅ是有提到畫展於今年ㄉ六月在故宮展出嗎?)
P.S:我在買票時 售票員居然聽成[富春3G圖]@@ [我跟她說我剛剛講得很清楚喔是ㄋㄉ問題>"<]=>>因為她說[3G?3G?什麼3G?小姐!ㄋ可以再重講一遍ㄋ要看ㄉ電影嗎?]
還有~富春山居圖還未上映前 被調侃成是[婦村衫居圖]=>>真的!我看電視上講ㄉ....

真羨慕此劇ㄉ演員們能在超奢華ㄉ七星級杜拜帆船飯店拍攝吶
再P.S一下!看完電影後上廁所時 聽到有兩個女ㄉ在對話 其中一個女ㄉ說[什麼嘛!十大爛片]= = 還提到說電影最少也有一個半鐘頭 但此片卻只有80分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