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吃一頓飯還ㄅ是我出錢這種感覺真爽

麵包ㄅ用沾醬(肝醬&奶油)就很好吃ㄌ

餐前酒(香檳)
&我ㄉ飲料(現榨柳橙汁)先送上來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同行者ㄉ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法式牛尾清湯

酸梅湯(冰砂)<同行者>

酸梅湯(熱ㄉ)

牛小排明蝦

台塑牛排(同行者)

這張是用手機拍ㄉ

只拍兩張(因為用餐ㄉ燈光若ㄅ開閃光燈ㄉ話真的ㄅ好看)

什錦鮮果盅

紅石榴慕斯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同行者)

蘋果冰醋(同行者)

其實我有九折ㄉ優惠券 只是同行者臨時說要吃 所以我就沒帶優惠券出來但是我跟服務人員講一下而已 還是算我們九折吶(免收一成ㄉ服務費就是ㄌ)

所以兩客1300ㄉ牛排就是26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