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蛺蝶吧?

又走ㄌ一個吊橋吶

>"<沒帶到我ㄉ腳

到太極峽谷來打太極拳



有看到吧?!

唉呀完全擋到啦

背景是人面巨石

我ㄉ腿怎麼開成這樣@@真醜耶

納涼一下

瀑布

背景是瀑布

這張更涼快因為瀑布ㄉ水都濺到石頭上只可惜有圍起來 ㄅ然我們一定會下去玩水ㄉ!

請別人幫我們拍ㄉ~
(ㄅ知道為什麼?我拍照一定要帶到全身 而且連腳都要拍到喔!超ㄅ喜歡拍半身ㄉ)

921地震時鐘則沒有看出來
*我以為天梯大概就只是走幾百階ㄉ梯子而已 卻萬萬沒想到像是小爬山那樣 所以在沒準備之下就這樣到ㄌ南投天梯腳快斷掉然後又餓又渴ㄉ反正上下山ㄉ時間是加一加差不多有三小時(10:30~13:30)
我所做ㄉ功課是知道南投天梯很有名 然後查路線要怎麼走而已 並沒有更深一步地研究天梯是怎樣ㄉ一個地勢或地形還有~我還知道我ㄉ腳在離開天梯後是整個僵硬到ㄅ行因為是算標準ㄉ[運動過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