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ㄉ印象中 高雄ㄉ大遠百就沒有[大食代]耶?(還是我沒注意到!因為我只知道某一層樓都在賣吃ㄉ叫做[美食街]而已)
我哥先前就有說過大食代ㄉ裝潢很復古 我到現場一看 果然還真是有懷舊ㄉFU吶

其實上來清水前我ㄉ如意算盤就早已打好啦因為正好遇到每月ㄉ21號 21風味館有在促銷啊所以差別差在看我哥要ㄅ要帶我們去大遠百罷了!

本來要買蜂蜜綠茶ㄉ說!
最後沒買是因為...=>>詳情請看跳過烤半雞照片ㄉ文字便知^^

這隻烤半雞是莉莉點ㄉ喔~

21風味館ㄉ旁邊是摩斯漢堡 正好ㄅ小心被我看到有在促銷飲料(第二杯半價)

所以就捨棄ㄌ21風味館ㄉ蜂蜜綠茶而改喝摩斯漢堡ㄉ[芒果蒟蒻冰茶]啦但還真的很好喝喔

有停一台紅色跑車耶

很有名ㄉ巧克力專賣店

這應該是幾個月前ㄉ[快報]ㄌ吧

好口愛滴公仔唷

我都還沒吃過鼎泰豐ㄉ小籠包哩

瞧瞧我買ㄌ什麼

是吸鐵啦

又是MADE IN CHINA

我哥有HAPPY GO CARD 所以我還順便幫我哥集點數吶

停ㄌ六個小時只需再付50元而已!(因為憑消費發票及HAPPY GO CARD&電影票根可折抵部份費用)

離開大遠百後 居然看到附近有[帝寶]耶所以帝寶ㄅ是只有台北才有喔 台中也有吶

這間是在我哥常報到ㄉ豆花店斜對面而已~


芒果綿綿冰+冰淇淋是我ㄉ味道還OK啦

好垂涎欲滴ㄉ大布丁喔

我喝ㄉ是冬檸紫蘇但還是同行者ㄉ百香金紫蘇較好喝

我手機上ㄉ1968 APP

要回高雄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