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貼心吶還會叫ㄋ拍下柱號喔否則一旦記對車位卻記錯樓層ㄉ話 那可ㄅ是鬧著玩滴唷!

逛義大嘛 所以趕快換掉包鞋 改穿上阿瘦女鞋

ㄅ知我身後那位看板ㄉ腰是否有修過?ㄅ過肯定ㄉ是我ㄉ腿比她美

加減拍只要能帶到全身ㄉ都好因為ㄅ管怎樣 反正背景是配角 我才是主角

所有精品名牌當中 我最愛ㄉ就是"COACH"ㄌ走在路上一看 用COACH包ㄉ人多過於用LV OR GUCCI哩

我對棒球沒啥興趣吶

太早到義大ㄌ>"< 所以要等店家差不多十點半開門後才能進去消費哩


同行者要吃熱狗堡 所以乾脆點套餐算ㄌ

很漂亮ㄉ手工肥皂吶我想莉莉買ㄌ後應該捨不得用吧~'~

這種花嘛~還好...

我在澳門威尼斯

我哥有買喔!ㄅ知是ㄅ是看在我媽姓鄭ㄉ份上而買ㄉ?!

這間我哥則是有買紀念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