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點ㄌ什麼?

玉米濃湯&蔬菜汁

香蒜土司X6(還可以續 但是我們沒有續!)

好大一盤ㄉ生菜沙拉喔@@

醬汁應該要再多些

我是點一份火山雞腿排啦~口感還ㄅ錯喔

因為先前有吃下午茶ㄌ 所以同行者沒點主餐 就只收自助吧ㄉ費用然後再加一成ㄉ服務費=363

這次被帶ㄉ座位自拍一樣ㄅ會影響到他人

因為我ㄉ後面就是玻璃啊

最後吃ㄌ四球ㄉ冰淇淋

這樣競爭其實壓力也蠻大ㄉ吧

一桌只有一張貼紙 所以ㄅ管一桌坐ㄌ幾位都還是一張貼紙而已....

我是投給左邊下方ㄉ林柏吟啦=>>因為本來收費ㄅ是363元ㄉ 還要再多一些 但我投訴我們來坐這位置時就已發現桌面沒清乾淨 還有先前客人留下ㄉ牙線吶@@ 所以才跟服務生"議價"ㄉ


筆ㄅ用A!因為我是刷卡 所以櫃檯就說要送我這隻剛簽過名ㄉ筆

<高雄只有三間 另外兩間是開在自由路跟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