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覺得這樣很ㄅ順路嗎?應該是快到中午時我們再退房 然後去我哥朋友ㄉ店用餐 之後再到市區 這樣才對吧= = 真ㄅ曉得我哥在想什麼耶>"< 因為我有跟我哥講我規劃ㄉ路線 他硬是ㄅ同意 非得要ㄅ同方向ㄉ跑來跑去才爽嗎@@

我哥ㄉ豬腳乾麵

莉莉只愛吃地瓜葉

他們都有點魚丸湯

坐我旁邊ㄉ點高麗菜水餃十顆

&蛋花湯

我則是吃餛飩湯

至於大陸妹

高麗菜

跟菠菜都是我ㄉ~ ~

滷菜則有粉腸 海帶 豆干 米血 腸子 黑輪片

餐後水果有蓮霧跟棗子(有認識才有ㄉ咧^_^ 別桌就只有羨慕我們ㄉ份喔!)

P.S:其實蓮霧是來自印尼ㄉ水果喔!大家可能ㄅ知道呵?!

每次來用餐 老闆都會請我們喝飲料之前都叫對面ㄉ鮮茶道 但這次ㄅ知為何改叫旁邊ㄉ茶魔?!
(是因為茶魔裡面ㄉ人有來用餐ㄉ關係嗎!)

金湯園麵食館
金湯園麵店
OCTOBER/27 DINNER:金湯園麵食舘
金湯園麵店
金湯園麵食館(FEBRUARY/27 LUNCH)
金湯園麵食館(FEBRUARY/25 LUNCH)
MAY/20之從早吃到晚~ ~
金湯園麵食館(DECEMBER/3 DINNER)
金湯園麵食館(OCTOBER/22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