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要回高雄啦!在回高雄之前 我哥說要吃PIZZA

這是加州BBQ雞肉口味

這是泡菜海鮮口味(我愛吃辣 又有蝦子 當然是這個好吃囉)

鴻運香半雞

PIZZA是買大送大!

飲料是珍珠綠茶

搭這一班ㄉ回高雄

在這等時 這騎腳踏車ㄉ男生很.....

因為他本來在7-11ㄉ對面喔 然後看到我之後才故意騎到7-11 然後藉故在裡頭待一陣子 其實也沒買什麼東西就出來 出來之後還一直再看我 他那種看法實在是很我也ㄅ知要怎麼形容?反正讓人覺得很ㄅ舒服就是ㄌ

他ㄅ是用那種色瞇瞇ㄉ眼神在看我 而是好像在看稀有動物ㄉ那種眼神在看我

要看沒關係!可是我ㄅ喜歡那種會一直猛盯著人家看ㄉ那種人 看到連我都知道他在看我ㄌ他還一直看.... 當下我真想報警耶

重點是我偷拍技術超好 他完全ㄅ知道我在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