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WTO姐妹會ㄉ節目?!如果有ㄉ話 便會認為這是來自西班牙ㄉ楊子玄對吧!?話說我當天啊(MAR/22)ㄅ知道哪根筋ㄅ對>"< 明明就是要到三多商圈ㄉ捷運站下車 卻提前就在中央公園站下車@@ 好在下一班車很快就來ㄌ 於是我一上車後看到有位置便坐ㄌ下來 才眼尖ㄉ發現站在車門旁ㄉ那位ㄅ就是WTO姐妹會ㄉ楊子玄嗎?(如果ㄅ是因緣際會ㄉ話 我想我也遇ㄅ到他喔~)但我ㄅ好意思上前詢問 因為我一直在端倪他 似乎是他又好像ㄅ是他!?如果ㄅ是他或他堅決否認ㄉ話這樣我ㄅ是很尷尬嗎?= = 或許是很難得能親眼看見在電視上出現ㄉ人竟出現在自己ㄉ眼前 所以也ㄅ太確定是ㄅ是他?!但他也ㄅ可能那麼剛好長得像WTO姐妹會ㄉ楊子玄吧所以我認為這機會在可遇ㄅ可求ㄉ情況下便趕緊拿起手機拍他(因為拿相機ㄉ話就太明顯ㄌ~'~) 而且很巧ㄉ是他跟我一樣也在三多商圈站下車喔!之前曾有來賓(汪建民)說他側面長得像演鋼鐵人ㄉ男主角 但就算這位來賓沒講ㄉ話 我也覺得他像啊我有把這張照片PO至WTOㄉ臉書要確認是否真的是楊子玄?但沒得到回應!ㄅ過沒關係 反正我PO上來讓大家看是ㄅ是我沒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