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行者陪同 但卻選擇到坎城看 因為我先前已說過ㄌ~有無同行者陪同及要到哪家電影院看這都是ㄅ一定ㄉ啦!

我也ㄅ可能說這一天出來吃東西 隔天(週日)再專程去奧斯卡看[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ㄉ電影啊 因為這樣更ㄅ划算啊 而且我若出門ㄉ話 就會在出門當天把所有ㄉ事情給一次辦好 正所謂ㄉ"今日事 今日畢"嘛



有看我網誌ㄉ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呵?!因為在電影院咳嗽ㄉ那人 我ㄅ知道他是真的感冒還是在咳好玩ㄉ(習慣性!?)那場電影演多久 他就咳多久(10秒咳一次 這樣依此類推) 我真的ㄅ誇張!因為我ㄅ會亂講話 這些都是有跡可循ㄉ~歡迎大家去查 大家來當福爾摩斯因為事實就是事實!絕對ㄅ是我想要捏造就可以捏造ㄉ出來!因此我最討厭看電影時有人煞風景或一直製造ㄅ應該有ㄉ噪音出來....

各有利弊~因為在奧斯卡看電影雖然便宜(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 ㄅ過卻沒有喜滿客影城才有ㄉ抽獎活動喔


補兩張在夢時代所拍ㄉ

<我一直有個好玩ㄉ問題耶?那就是如果自家人起內鬨ㄉ話 到底是雷神索爾ㄉ雷神鎚會贏 還是美國隊長ㄉ盾牌會贏呢?又或者是ㄅ分勝負!?還有還有~我喜歡黑寡婦 超會打ㄉ~因為我ㄅ喜歡男生ㄉ刻板印象 好像所有ㄉ女生都很好欺負似的?!所以千萬ㄅ要把女生給定型為很好欺負ㄉ弱女子喔男生再怎樣囂張但畢竟還是從女人ㄉ肚子出來ㄉ 因此光這一點 男生恐怕就先輸一半ㄌ.....男生能做到ㄉ事 女生也能做到!但懷孕ㄉ話男生就沒辦法 是ㄅ是這一點男生要有待加強呢~'~ㄅ要只會鬧出人命 有種就懷孕給我看!ㄅ要爽到男生卻艱苦到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