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要去佛光緣美術館之前就有經過這間店ㄌ!

因為參觀完糖果特展正好是中午 所以我就想說乾脆來這間吃 吃完好搭捷運!~ ~(佛光緣美術館是比較後面ㄉ忠言路而ㄅ是捷運一出來ㄉ忠言路)






雖然說是素食餐廳 ㄅ過生意還ㄅ錯哩

服務生說這熱茶是紅茶+決明子?!


有好幾間耶





有點ㄉ我都拍起來


最頭先是用手寫ㄉORDER單~'~

後來才KEY這種ORDER單

五香豆干(滷ㄉ還ㄅ是很夠味~'~)

銀杏絲瓜(同行者差點吃到有一塊毛髮附在上面ㄉ絲瓜@@ 先說明 那ㄅ是我ㄉ頭髮喔>"< 反正一看也知道那ㄅ是我ㄉ頭髮~'~)

然後單子又重KEY啦

左宗棠吉~應該是左宗棠雞才對吧!?但想想 這是素食ㄉ啊 是ㄅ是為ㄌ要區別 所以才把雞改成吉呢?!

青江弦月餃~好吃耶

這是招待ㄉ兩杯醋!同行者還真猛@@ 一下子就喝完ㄌ...我是因為醋很酸所以喝超慢ㄉ

蜜汁叉燒酥~好吃芋香西米露則是還好~'~

即使ㄅ能把筆給A回家 能拍到我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