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我並沒有拍重複ㄉ紙卡喔

第一張紙卡ㄉ日期(右下方)是四月十一 而第二張是六月六號 那是ㄅ是表示原本這部片在四月就應該要上映卻沒上映而延後至六月才上映呢?!(還是說印刷ㄉ搞錯ㄌ!?)


太血腥ㄌ!但是又愛看>"< 後來才知道這部片是印尼ㄉ電影吶!因為頭先在看時 我聽那語言好像有像泰國又ㄅ太像~'~(泰國ㄉ電影我也常看好嗎!總知道他們講話ㄉ腔調什麼之類ㄉ吧= =) 越南ㄉ又ㄅ像 直到中段吧?我聽到[謝謝]跟[吃飯] 就很確定這部是印尼ㄉ電影 因為這兩句我聽得懂!可惜ㄉ是我第一集沒看到>"<(兩年前是上映第一集!)

我還有叫我哥帶莉莉去看吶!但ㄅ知他們看ㄌ沒?我哥問我好ㄅ好看 我說還好但最起碼這是印尼ㄉ電影會讓莉莉感到有親切感ㄅ是嗎(而且鮮少有印尼ㄉ電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