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MOVIES:幻影殺陣
GO TO MOVIES:幻影殺陣(AGAIN)
GO TO MOVIES:幻影殺陣(ONCE & AGAIN)
GO TO MOVIES:幻影殺陣(againx2)
 這次是我看ㄌ第五遍ㄉ[幻影殺陣]啦話說<物以稀為貴>嘛~加上印度片在台灣並ㄅ多見啊>"<

但是喜歡某位演員而看ㄌ多遍ㄉ行為這算正常吧~'~ 因為有人比我還誇張@@ [西遊降魔篇]竟然看ㄌ六遍(當然我是指電視ㄉ重播啦~) 聽說好像是頭先驅魔人對魚怪ㄉ那一段情節吸引ㄌ他想看ㄉ原因

http://blog.xuite.net/arielhsu119/wretch/211247198#287764454=>>這位女格友很猛 我蠻佩服ㄉ 因為她連片中ㄉ某些話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想如果只是看一遍恐怕沒那麼神能夠記起來吧!?= = (或許是因為這原因導致我ㄅ想輸給她而看ㄌ多遍也有啦因為一樣是看同一部電影 為何她記得起來片中ㄉ經典話語而我就ㄅ行!?但是影評我就ㄅ跟她比ㄌ~'~ 因為我認為影評就是要發自內心ㄉ去寫 而ㄅ要寫得如官方似的 這樣顯得有點太[機械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