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經過熱河街上我還ㄅ知道有這一間吶!只覺得看板很像左營大路上ㄉ那間麥當勞對面ㄉ餛飩店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間是新開ㄉ啦(當天去吃時店家說才開十天~)


跟左營餛飩店ㄉ價錢是一樣ㄉ!

但是營業時間就好像ㄅ一樣ㄌ

我們是下午四點多去吃ㄉ 所以都沒有人!~'~

但也可以說是新開ㄉ 因而知道有分店開在此ㄉ人並ㄅ多啦....(我ㄉ眼睛很利呵)


覺得這篇少ㄌ什麼東西對ㄅ對>"<

因為重點沒拍到=>>我是點大碗ㄉ餛飩湯加蛋啦

回想起來為什麼沒拍餛飩湯ㄉ原因揭曉因為當餛飩湯端上來ㄉ第一件事我居然ㄅ是拿起相機在拍照 而是拿桌上ㄉ豆瓣醬拼命地往餛飩湯裡加....

我有問ㄌ~大碗ㄉ餛飩是17顆 小碗ㄉ是12顆(因為同行者是叫小碗ㄉ餛飩湯嘛!)於是我再問 為何碗是一樣ㄉ?那差在哪裡?店家說差在餛飩ㄉ數量~所以我才知道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