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才吃過[穩記港式飲茶]沒多久ㄉ時間 我便又發現到新大陸啦

所以來這間吃吃看味道怎樣!?



很簡單ㄉ兩排桌椅~

我是坐在這一桌

錯過[第一重]啦

但是卻賺到[第三重]


清炒西生菜

生炒牛肉飯

蜜汁叉燒包(有看到圈起來ㄉ呵?!)

隨機ㄉ可爾必思<ㄅ能指定ㄋ要喝什麼口味!一個人就一杯 兩個人是一壺 若要續杯就是算原價 因為送就只有送一杯(壺)>

避風塘炒雞丁

鬆化叉燒酥(穩記ㄉ比較好吃!)

芋香西米露

我只是叫服務生看一下為何頭先點ㄉ叉燒包其中一顆上面有黑黑ㄉ?結果她就說[這ㄅ是發霉 有可能是師傅在做時手有碰到什麼黑黑之類ㄉ而去沾到ㄉ~]然後她把原先ㄉ那籠叉燒包給收走 並且告知我再重新做一份叉燒包給我@@(早知如此地大費周章 那我就默默ㄉ把上面有黑黑ㄉ拔掉就好~'~ 我只是要問原因 並ㄅ是貪要再多一份免錢ㄉ叉燒包喔)


一樣有送100元ㄉ抵用券!但是這間店只收現金且沒開發票以及沒提供刷卡ㄉ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