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ㄌ幾個月才把這張券給用因為這一天<照片上ㄉ日期>我本來要去威秀看{生命中ㄉ美好缺憾} 結果給我客滿所以我才改去夢時代看啦=>>GO TO MOVIES: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新聞就是要報別台所沒有ㄉ 這樣才有新鮮感嘛!同時也才叫<獨家>啊!否則每一台都一直在播重複ㄉ消息 那就ㄅ算是<新>聞啦 而是叫{二手新聞}或{舊聞}吧!?而且ㄅ要打馬賽克這樣收視率才會爆表 遮遮掩掩ㄉ算什麼!都敢播報某條新聞ㄌ還替某人留什麼顏面啊?

P.S:我想我也要學男主角ㄉ經營方式=>>若想要知道鳳蝶ㄉ消息或動態 就要到部落格才會知道 因為在別處是ㄅ會知道鳳蝶任何動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