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過7-11的關東煮ㄌ(NOVEMBER/23 ㄉ吃吃喝喝~ ~) 所以這次換吃全家ㄉ關東煮啦!





我買四支 一支在底下(我應該要用大碗裝才對~'~) 因為我主要是喝湯 所以想也知道我是喝麻辣ㄉ嘛~

但是我好失望喔 因為麻辣湯頭根本就ㄅ辣嘛 真的!

至於五元ㄉ兌換券我馬上就把它給用掉!所以八元ㄉ茶葉蛋我只付三元而已!

NEW OPEN之全家Family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