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看到賣臭豆腐是有開店面ㄉ呵?因為大部份所看到ㄉ都是攤位居多啊~

這家在後勁夜市ㄉ附近一帶!也就是歐弟滷味ㄉ斜對面啦!會來這間吃就是因為那次吃滷味看到ㄉ ㄅ然我也ㄅ知道有開這麼一間ㄉ臭豆腐哩~'~


猜我是吃小份還大份ㄉ?

老闆很年輕耶@@ 因為我想說賣臭豆腐ㄉ應該年紀都會比較大些~'~

寫熱湯但我沒看到有熱湯耶~'~

簡單ㄉ擺設



我愛吃蒜是因為我媽ㄉ蒜頭雞湯而開始愛上蒜ㄉ 並ㄅ是為ㄌ要預防或擔心某些疾病而刻意去吃蒜ㄉ喔!


我是點大份ㄉ啦!老闆ㄅ知道我究竟要吃多[重]ㄉ口味 所以乾脆把醬料擺在我桌上叫我自己加好ㄌ~'~

有蒜有辣 但蒜比辣多這是一定要ㄉ!

這杯青茶是我要去吃臭豆腐之前買ㄉ(一樣也是在後勁夜市那邊!)ㄅ過沒有發票= =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鳳蝶(刘凤蝶) 的頭像
    劉鳳蝶(刘凤蝶)

    劉鳳蝶(刘凤蝶)ㄉ部落格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